2023年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申报指南
发布人:HR专员  发布时间:2023-09-18   浏览次数:7174
初审: 复审: 终审:


一、公需科目

专业技术人员看完学习视频后,系统自动申报学时,无需手动申报。

二、专业科目与个人选修科目

(一)申报要求:系统根据专业技术人员本人填报的信息自动确认科目类型、年度以及学时数,学校和上级部门后台均无权限修改。请专业技术人员务必严肃认真对待,准确无误填写申报信息,对自己填报年度、学时、是否与专业对口等信息的真实性、准确性负责。因个人填报不认真原因,造成系统申报不成功或者年度、学时、科目类型计入错误的,无法取得证书,进而无法申报职称的,后果由专业技术人员承担。

(二)操作步骤如下:

 

步骤一:登录

1、打开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

https://jsglpt.gdedu.gov.cn/

2、输入账号、密码、验证码,点击【登录】

·即学习公需课的平台



 

步骤二:申报

1、进入平台后,点击【申报学时】,再点击【填写申报表

 


2、专业科目与个人选修科目需要分开申报,请分开上传证明,填写相应内容,仔细核对。

当上传专业科目证明时,在“所学内容是否与专业对口”处选择【是】,下方“申报学时类型”显示为【专业科目】

当上传个人选修科目证明时,在“所学内容是否与专业对口”处选择【否】,下方“申报学时类型”显示为【选修科目】



 

3、其余空格按照图示填写:

1“申报类型”选:【参加非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培训】。所在部门和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培训属于这一类型。

2“机构名称”“培训地点”填:【珠海科技学院】

3“培训方式”选:【面授】

4“所在单位是否为职业学校”选:【否】

5“申报学时年度”选:2023

6“培训时间”“培训天数”“培训学时数”“项目名称”“培训内容”,务必保持与附件的证明材料一致。“项目名称”和“培训内容”对应附件的课程名称


 

4、请仔细确认科目类型、申报学时等所填信息无误后,再点击【保存并申报】

 


5、申报完毕后,专业技术人员应经常登录系统,查看自己的学时申报是否通过。


如被退回,请点击【查看详细】,参考“审核情况”重新填写申报表并送审,操作流程同上。

直到通过为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