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科技学院诚聘中青年杰出人才、重点(紧缺)专业人才
发布人:HR专员  发布时间:2024-01-09   浏览次数:17229
初审: 复审: 终审:


一、学校简介

珠海科技学院(原吉林大学珠海学院)成立于2004年5月18日,2011年获批学士学位授予单位,先后与吉林大学、华南师范大学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,2021年获批广东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。建校19年来,学校共为社会输送近10万名本科生、160名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,已发展成为全国有影响力、办学特色鲜明的民办本科高校,荣获“广东省文明校园”“中国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”“广东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”“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”等荣誉,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,获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立项。转设前连续7年居于国内各大同类院校排行榜榜首,转设后以优异成绩居于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民办高校排行榜第二,连续三年蝉联广东省第一名,连续三年在广东省民办高校年度检查中获评“优秀”。

学校围绕珠海新兴产业发展需求,对标粤港澳大湾区建设、服务国家战略,持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,现设25个二级学院、66个本科专业,涵盖经济学、法学、文学、理学、工学、医学、管理学、艺术学、教育学9大学科门类,拥有省级重点学科3个、市级优势学科3个,拥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项目2个、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、省级特色专业12个。

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,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引进机制和培养环境,组建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、研发能力较强、德才兼备、勤奋敬业的教师队伍,其中二级教授21名、博士生导师62名,省级教学名师13名。学校不断加强名师建设,现有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6名、广东省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1名、广东省师德先进个人1名、广东省三八红旗手1名、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1名、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长1名、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2名、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育工作者1名。30名教师获得广东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资助,2名教师入选广东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。2021年,学校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,在人才队伍等建设方面取得标志性突破。

学校地处粤港澳大湾区,坐落于经济特区之一的广东省珠海市。校园由闻名世界的设计悉尼奥运会场馆的澳大利亚PTW公司按照澳洲滨海建筑风格整体规划设计,环境优雅、椰风海韵、空气清新、风光绮丽,是莘莘学子读书学习的理想园地,被誉为国内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。

学校以建设一流创新性、应用型大学为目标,立足湾区,服务广东,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,以本科教育为根本,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,培养思想道德品质良好、专业基础扎实、富有创新精神、实践能力强、综合素质好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。


二、岗位报名基本条件

(一)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;

(二)思想政治素质好,遵纪守法,诚实守信,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从业记录;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,遵守公共秩序,尊重社会公德;

(三)忠诚教育事业,恪守学术规范,认同学校,自觉维护学校声誉,遵守学校规章制度;敬业爱岗,严谨治学,团结合作,关心集体,爱护学生,身心健康。


三、各层次人才报名条件及待遇


(一)中青年杰出人才

1.岗位条件

(1)具有与我校专业设置相近的专业背景(我校专业设置查询:https://www.zcst.edu.cn/zyjs/list.htm)。

(2)具有博士学位及教授职称或相当量级的人才。

(3)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,近五年取得较多高水平教学、科研成果且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项目。

(4)年龄不超过50周岁。

(5)聘任后人事关系、档案关系须转入我校。

2.引进待遇

(1)根据综合考察评价结果,一事一议,固定年薪60-100万,浮动薪酬根据实际业绩按照学校奖励文件规定另行发放。

(2)免费提供校内教师公寓,特别优秀者免费提供共有产权住房一套。

(3)首次聘期5年,达成聘期目标,在我校退休后可享受全额补充养老金。

(二)重点(紧缺)专业人才

1.招聘岗位

近期招聘专业范围为:计算机类、电子类

2.岗位条件

(1)具有博士学位或3年以上企业管理与技术实践经验的重点(紧缺)专业人才。

(2)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、发展潜力。

(3)年龄不超过40周岁。

(4)聘任后人事关系、档案关系须转入我校。

3.引进待遇

(1)薪酬待遇按学校标准执行;根据学校政策,享受年终绩效奖金、年终双薪等;根据综合考察评价结果,可额外提供每年2-10万的培育经费,综合年薪最高可达38万+。

(2)首次聘期5年。


四、其它待遇与福利

)学校有独立职称评审权,符合条件者可优先参加学校高级职称评审。

)学校按国家相关规定提供社会保险、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。

)学校提供补充养老机制,在学校工作满一定年限可享受补充养老金,具体以学校文件规定为准。

)户口可迁入校内集体户口,子女可就读附近中小学。

)工作日可享受教工餐厅优惠自助午餐。

)免费提供每年一次体检。

)入职后按学校规定报销往返面试交通费。


五、不得报名情形

(一)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;

(二)尚未解除党纪、行政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;

(三)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;

(四)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招录(聘)考试、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人员;

(五)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;

(六)法律、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。


六、报名方式

应聘者登录珠海科技学院招聘网(https://zcst.hotjob.cn)进行注册,逐项填写完成简历信息后,务必按要求在“简历附件信息”中上传附件材料,并应聘意向岗位。


七、联系方式

  联系人:王老师、郑老师

  联系电话:0756-7626274

  咨询邮箱:zhaopin@zcst.edu.cn

  网址:https://zcst.hotjob.cn

  微信公众号:珠科人事